坦白說,第一次聽到產品經理堅持要進這隻可愛的"長頸鹿"的時候,真的有點不高興(這是什麼東西阿…),米.樂活為什麼要賣"公仔"阿,成本不便宜、又要壓庫存才能降低成本,內心還再低咕這幫人到底懂不懂得"營運"阿。

蘇菲固齒器2

當米球我拿到長頸鹿時,更加深了這只是個玩具的印象!心想,糟糕,該不會又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吧!

不過當米球送第一隻長頸鹿給朋友的時候,拆開後,朋友的小寶貝一開始對這隻長頸鹿有著萬般的好奇,沒多久,就開始咬了起來,挖,不用說明書這小鬼就知道怎麼用了,還呵呵的對長頸鹿笑!太神奇了這玩意。

小朋友玩固齒器

不要怪米球我孤陋寡聞,畢竟目前還是黃金(大便吧)單身漢,嬰幼兒的用品對我來說,真的很像外星世界,"固齒器",甭說,小時候沒有用過,連聽都沒有聽過,最多也只有看別人咬過奶嘴!!

後來上了"股溝"和"危機"百科,查了資料才知道小bb咬固齒器可以舒緩長牙時候的不舒服。

小朋友長牙的時候,除了瘋狂的流口水外,還會牙齒癢癢的,想找東西來咬一下;就像小狗狗長牙想咬骨頭一樣(這樣比喻希望不會引來小朋友父母親的追殺)。蘇菲-就是要讓小朋友長牙的時候,能夠讓夠安撫她的情緒而設計的。


蘇菲固齒器3

這是法國原廠的圖,朋友的小朋友因為當天咬的太激烈,流太多口水,朋友說照起來不好看所以作罷啦

然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價位的固齒器,號稱標榜的功能也五花十門,不過在法國,擁有47年以上歷史的蘇菲卻仍然是法國爸爸媽媽的的最愛!

其實當時產品經理堅持要進蘇菲固齒器,是因為聽法國朋友的強力推薦,賣天然產品的一定要賣蘇菲給準爸爸媽嘛!!

因為蘇菲不僅紅了47,每3個小朋友就一定有人有一隻以上的蘇菲長頸鹿!而且這麼多年來,沒有改變過他的造型,但是至今仍沒有一個廠商能夠知道他的製作方式!

蘇菲之所以歷久不衰,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是他整隻是採用非常非常非常安全的天然橡膠(橡樹提鍊)所製成、並且他的身體的顏色是天然食用色素,整隻"波"起來就給他非常安全,不用擔心黑心商品。

而且這隻長頸鹿,根據原廠網站說明,他有一部份的製作程序是秘密!!

製作蘇菲的法國原廠說,這隻長頸鹿有14道祕密的手工程序,是不對外揭露的!我想這個非常重要的know-how也是讓長頸鹿固齒器能夠在法國"嗆"這麼久都還不會被洪流給淹沒的原因之一吧

蘇菲固齒器

蘇菲長頸鹿有除了能夠咬之外,他還有其他能夠訓練BB的特點喔

【視覺】
長頸鹿身上的斑點及顏色對比,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,容易認出它讓寶寶安心。
【聽覺】
長頸鹿內附有一個BB器,可以逗寶寶開心,並刺激寶寶聽覺,還可以幫助寶寶按壓才會有聲音的互動關西。
【味覺】
長頸鹿柔韌的外表有著許多部位可以讓寶寶去肯咬,例如耳、角、 蹄,可以減輕寶寶的不適感。以100%天然橡膠及食物性塗料製成,對寶寶非常安全。
【觸覺】
輕巧好握,非常適合寶寶的小手,而他的脖子和腳使寶寶容易抓住它,他非常柔軟可以讓寶寶聯想到媽咪的肌膚,並使寶寶不安的情緒平靜下來。
【嗅覺】
來自hevea橡膠樹的天然味道,可以讓寶寶在一堆玩具裡辨認出它。

首頁廣告1025

很多寶寶一拿到之後都瘋狂的喜愛啃長頸鹿,不過也有一些人認為用奶嘴就好

為何一定要用固齒器,其實這些東西見仁見智啦!我不反對用奶嘴,但是我發現固齒器比奶嘴好喔~

因為固齒器咬一咬,小寶寶會因為滿足或是累了而放下來!
但是奶嘴就會一直吸,如果害怕小寶寶會戒不掉奶嘴的爸媽,還是可以考慮固齒器喔!

對這個商品有興趣?請按這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