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oz

Fruit of the earth網友好評不斷的絕佳產品

這個商品是某個網友推薦給米.樂活,希望我們能夠銷售這個商品~

蘆薈是肌膚的天然保養品

店長幫大家稍微在網路上查了資料,原來人類應用蘆薈的歷史,推算已有3600多年的歷史。無論是在二次大戰日本長島、長崎的倖存者的發炎化膿或是亞歷山大帝國東征,蘆薈都起了相當重要的功能! 早在西元前1世紀,羅馬皇帝尼祿的御醫編著的《希臘本草》就詳細地記載著蘆薈具有收斂、下瀉、止痛、收口、止癢、消腫、殺癬的藥效,可用於清胃、強身、止吐血、治黃疸、療傷、潰瘍、脫毛症以及扁桃腺炎、眼科疾病和婦女病等。而根據中國史書記載,早在唐朝前,蘆薈就成為普遍使用的民間藥物。

蘆薈的小故事與大效用

蘆薈是藥用百科植物,原產於中東、南非,於宋代引入廣東后才遍生於中國各地,在庭院中盆養。蘆薈入藥乃割取其葉片,收集流出的汁液,置鍋中熬成膏狀,傾入容器,冷凝成紅棕色半透明樹脂樣。其味極苦,性寒涼,具有厭人的惡臭,主治肝火頭暈、熱結便秘、婦女病、小、蟲咬的症狀。

但是近年也發現,蘆薈對消炎的好用!

利用10%的蘆薈水浸液對皮膚創傷就有促進愈合的作用,有人以蘆薈葉漿汁加工製成含多糖類的凝膠,用於皮表組織,可消炎,對紫外線或X線有輕度保護作用。其實﹐從古代開始,人們已經知道蘆薈是一種止痛劑,把蘆薈用於燙傷的傷口﹐也用於其他的皮膚毛病,例如,蚊蟲叮咬、太陽炙傷以及擦傷。  

蘆薈的的美容效用

蘆薈也是是公認的美容護膚良品。

因為蘆薈具有調節皮脂分泌﹑保濕和收斂的作用,可以使皮膚變得細膩。蘆薈可以把合成為皮膚黑色素的酵素不活性化,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。蘆薈中所含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物質還具有使皮膚變白的功效。蘆薈的鎮痛清熱﹑殺菌解毒作用﹐對臉部的青春痘和腫疤等都具有一定的療效。有報道說,蘆薈對於預防雀斑的生長,袪除面部黃褐斑﹐保護頭髮的健康亦有功效。

英國倫敦的一些研究人員發現,蘆薈有助受損的人體消化系統的康復﹐對那些因為服用抗炎藥導致的腸胃潰瘍,功用特別顯著﹐因此可用於防治胃潰瘍。

藥理研究又發現,蘆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人體的免疫能力﹐有抑制心律、擴張血管、增長紅血球、縮短出血時間、利尿、抑制真菌等效果。

網誌

美國Fruit of the earth 水果世界,蘆薈產品業界的翹楚 

目前國內外有很多廠商開始進入蘆薈商品的使用,包含直銷商永久、Nuskin,國內廠商廣良堂等,然而商品的知名度和愛用度還是以店長介紹的這支Fruit of the earth最為知名~

美國Fruit of the earth(水果大地),這個品牌專研在蘆薈的使用,目前是美國最大的天然蘆薈品牌!而且價格相對實惠,有著國際一流品牌的產品力,價格卻是直比開架式商品,所以網路上有相當多死忠的粉絲!

目前我們有的包裝,暫時有嚐鮮2OZ(還沒上架,快了~)、6oz隨身用包裝、和12OZ家庭用,尤其在太陽太大、皮膚乾燥、皮膚曬紅、燙傷、蚊蟲叮咬、就連頭髮造型、頭皮皮囊受損,這支商品都可使用,真的是很經濟型的天然商品喔~力推力推,尤其想去墾丁春吶的朋友,這支可以造型又可以防曬、修復損傷的商品,一定要攜帶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