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敏感橙橘健齒牙膏

現在寶寶越來越幸福了,越來越多有機廠商出天然的商品來守護小朋友的健康!

過去店長小的時候,很多爸媽都只給小朋友用天然的鹽巴刷牙漱口,再大一點的七、八年級同學,就已經有"黑人牙膏"、"高露潔等",但是這類商品在當時都還蠻"化學"的,也不知道對小朋友好還是不好!

兒童口腔的照顧,不是只是清潔

因為兒童的琺瑯質尚未發育完全,乳牙需要特殊照顧,需要輕柔地清潔。

在乳牙冒出之際,這時候寶貝的牙齦非常緊繃敏感,非常容易受到細菌感染,這時每天正確完整的清潔牙齒,長大後牙齦組織才有辦法堅固的健康工作。很多大人朋友,就是小時候的疏忽,造成長大牙齒健康狀況不佳,老跑牙醫診所報到!

不過傳統的照顧方式,多半是大人很仔細的努力將寶寶的口撐開,然後用牙刷刷呀刷!這個動作若是配合上不合適的成人牙膏,不但太過刺激使得寶寶討厭刷牙,也很可能會造成牙齦組織黏膜平衡的破壞,酸化口腔,反而更容易蛀牙!

這也就是很多小爸爸、小媽媽很努力幫寶貝刷牙,卻還是一直蛀牙的原因之一。

最近歐洲最大有機品牌,德國世家出了一款能夠用用有機,自然的保護兒童乳牙,防止齲齒的牙膏。

德國世家兒童香橙敏感牙膏,是一個能夠有效強化黏膜組織,進而建立健康口腔自我防禦機制

他的成分有山梨糖醇、水、甘油、大馬士革玫瑰花水、水合矽石、金縷梅萃取、苦橙花水、瓜爾膠、矽酸鎂鈉、香橙皮精油、天然香料、檸檬油精、檸檬醛、犬薔薇萃取、沙棘萃取、三仙膠、高嶺土、七葉樹、天然複方植物精油。


這個商品不同於傳統的牙膏製造的思維,完全沒有使用化學的方式,例如鍍服、強效殺菌等模式,反而是而是利用天然的成分,強化口腔的組織,創造一個讓牙斑菌不容易生長的環境,讓蛀牙不易產生,並利用天然的成分,增強黏膜與牙齦組織,來避免蛀牙的機率,所以這個商品很受到專業的順勢療法醫師的推薦。

以下是德國世家官網提供的訊息:

玫瑰花水、橙花水及金縷梅花水強化口腔粘膜組織。
沙棘果增強牙齦組織。
• 清新水果香氣。-->只是讓媽媽們親的下去

 

對這個商品若是有興趣,您可以到這裡來看看

這個商品,牙醫建議的正確方式方式
1.擠壓少許於潤濕牙刷
2.以正確方式刷牙重複動作約三分鐘,不需大力刷
3.之後漱口即清潔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