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乳是初生嬰兒唯一需要的身體發展幾生命能量的來源。在哺乳期間,更是母親和寶寶之間培養完美互動的必需時期。不過很多小媽媽,在這段期間就很辛苦了,不是奶量不足,就是奶脹得太兇,又擔心自己吃的不夠多、不夠乾淨,讓小寶貝喝進的母奶不夠天然~。

哺乳茶

所以薇莉達生產了一種讓媽媽哺乳的時候,能夠讓媽媽不擔心奶中有不天然的化學農藥,讓寶寶能夠吸收純淨的營養,而且能夠增加媽媽的奶量卻又能出緩乳脹,很神奇的商品。

最主要薇莉達哺乳茶是完全來自天然有機植物農場,有歐洲有機認證,沒有任何化肥及農藥。茶中有多種在歐洲藥典有計載,對催乳相當有效的的果實,如天然催乳植物茴芹,荷蘭芹菜,茴香和山羊百脈根的果實來研製,並保證了這些植物的含量完全達到藥典中所記載的要求。

為了使哺乳茶的味道更加甜美,Weleda還額外添加了檸檬馬鞭草,使茶的味道變得更加芳香,口感適中,同時還起到均衡,和諧效果,促進乳腺的新陳代謝和乳汁的生成,緩解和消除乳房的緊張和積乳乳脹的狀態。 當然,這個哺乳茶不含糖和任何合成糖精,而且味道清淡舒適,媽媽平時可的時候,還能飲用解渴。建議每天飲用3-6杯。

對這個商品有興趣?詳細產品請按這裏

這裡店長米球也為薇莉達為什麼他的產品對於嬰兒和Weleda薇莉達原為塞特語,意指古代教導人認識自然本質的女性治療師。品質之評價保證原料:為了確保貨源的純淨,最重要的是擁有自己的花園,Weleda的花園,面積達20公頃,種植的藥草超過200種,是歐洲最大的保養品用花草種植園,平均每年增加至少一種新植物。 Weleda自有花園種植的大宗包括:山金車花(arnica)、草甸番紅花(meadow saffron)、鈴蘭、熊果(bearberry)、小米草(euphrasy)、矢車菊(centaury)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