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對於菠丹妮系列的商品,並不熟悉,這個品牌在台灣經營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,知名度仍屬小眾市場。米.樂活也只是因為有部分會員一直都有在購買,所以都偶有請一些旅遊業的朋友去捷克,再請他們幫忙協助購買,所以多半都用預訂的方式訂購!

然而,最近自己偶然拆開了幾塊菠丹妮的手工皂後,才發現這個東西這麼好用!!

先介紹菠丹妮死海尼手工皂,這是我自己有用過的商品,因為當時死海泥的東西在市場上非常的暢銷,所以自己忍不住好奇心就開了用用。

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

菠丹妮的死海泥皂,在菠丹妮的粉絲中,是非常非常熱門與暢銷的!這個皂其實也就是死海泥+精油!

菠丹妮的所有皂類上,都有Botanicus的品牌圖騰刻紋(像是超人的S,只是我原本以為應該是B,不管)

這塊皂的外型,也就是死海泥的灰噗噗的泥巴色,但因為加油菠丹妮特殊的草本精油,所以有著很自然的精油香氣。不是那種化學味道的人皂香味,喜愛草本精油的人應該會很愛!

這塊皂使用時搓泡泡的時候會摸到一點點沙粒,但其實用在臉上時,就完全沒有顆粒感了。

手工皂正面有泥巴,但背面卻很滑順,當你搓揉時,可以感覺到這塊皂的帶來死海的礦物質能量和細緻!

不同於市面上的精油草本皂,原以為這塊皂是"泥巴"做成的,應該很沒有泡泡~

錯!這塊皂可好起泡的哩~!可能是因為這塊皂是參有精油,所以泡沫很多,但是並不是那種合成的泡沫量,泡泡也很好沖,蓮蓬頭淋個兩回就乾淨溜溜。
而且洗完的觸感非常保濕,在某位曾跟我購買的買家的評論,這款比上千元的雪肌精潔顏粉的效果更保溼!!
所以對油性肌膚來說,這種清潔力很夠了,熱天也快來了,很適合各種膚質使用。

尤其死海泥的礦物質含量很高,擁有超過一般海水50倍對身體有益之礦物質和天然海鹽,很多廠商都拿它來消炎抗菌、調理油脂分泌、解決毛孔阻塞,所以死海泥皂在處理去角質、解決粉刺嚴重的草莓鼻,都非常好用喔!!

對這個商品有興趣?按這裏吧~有現貨供應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