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世足真是瘋狂的爆冷門,繼西班牙爆冷輸瑞士後,法國隊也被老墨給踢進兩分,氣到連前足球先生席丹都出來罵教頭"無能"了!

隔兩日,法國出現了大內鬨,前鋒遭到開除提前坐飛機回家,造成軍心動搖,拒絕練球,上場擺爛,最後竟然爆"冰"(冷已經不足以形容),也0:2輸給了南非…太讓Green我訝異啦!

雖然今年世足法國提前打包回家,(天阿,真的無法想像),但是Teisseire卻是隆重的準備進入倒咱們米.樂活的16強啦!

 

什麼是果露呢?

簡單說,果露就是一種高濃縮的果汁,可使用的範圍就非常的廣泛囉,除了加水變成還原果汁之外,他還可以當作飲料的調味,例如可以調製水果雞尾酒,讓味道更多層次、也可以花茶、特調咖啡,有著魔幻般的水果香味,也可以當作不同水果口味的"挫冰",超級好用!!

 百香果果露

Teisseire的果露,在法國定位是專業極的商品,一般多半在Bar、餐廳等地方才會使用,原因是它的品質與法國的價格。

也因為Teisseire有300年的歷史了,當時許多果露為了要讓商品的品質維持更久、香味更棒,所以一般果露會添加人工甘味劑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。

Teiesseire一直以來堅持使用最高品質的果材製造,而且堅持無任何人工的化學成分,包含人工甘味劑、防腐劑、香料,這在Teiesseire是無法容忍的,所以一直以來都受到專業調酒師、花茶店、花調咖啡店的忠誠支持喔!

果露可以幹嘛?

果露的用途可多了,簡單來說,可以把它視為是一種具有水果味道的低熱量的天然水果糖漿。

夏天最受歡迎的冰沙、白天小朋友不愛喝牛奶的綜合水果牛奶的調味(牛奶+喜愛口味的果露)、天氣熱的冰果汁(加冰水即可)、下午浪漫貴夫人的香濃花茶(在平淡的茶包中,滴個3CC~5CC的果露)、特調咖啡,晚上自調雞尾酒,都可以用到果露喔。

夏天很熱不知道怎麼辦嗎?

看來就找Teisseire跟著你過一個好喝飲料的夏天啦!!

想試試看這個商品嗎?詳情請按這邊

未命名--8

另外你還可以利用Teisseire+法式氣泡水機Sodastream在家做各式樣的汽水喔,你可以參考一下

不知道什麼是SodaStream?

今年夏天您就落伍囉,您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影片,也可以到米.樂活星球商品網看一下怎麼使用喔~~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