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最近真的好熱喔,熱到我家小妮每天都打電話來哀聲叫母,路上隨就38'C是怎麼樣,地球是要爆炸了嗎?

不管地球是不是要爆炸,人類是不是會滅亡,要走...還是要美美的走…

阿弄…離題了,最近好多人都在抱怨,怎麼最近痘痘冒的這麼兇,皮膚也都暗暗的,卻又不像是曬黑…狂膚美白面膜好像也沒什麼效。

菠丹妮香蕉優格手工香皂

其實夏天的大太陽一曬,皮脂腺的分泌本來就會增加,以保護臉部的水分不馬上蒸散!

但是留下的油脂若沒有好好清除,可就會讓你美美的臉,造成角質堆積、毛囊堵塞,在塞久一點,你就會發現本來粉嫩粉嫩的肌膚,可就會慢慢越來越粗躁、暗沉囉!!

可是之前我們有說,不要用化妝水和清潔效果太好的洗臉產品嗎?(按這邊)其實長期使用化妝水,最直接的受害就是肌膚會很容易轉而變成果敏性肌膚膚質!

這是因為化妝水中常含有介面活性劑,會破壞肌膚的油脂層,造成組織含水量爆衝,表面看來是水嫩水嫩,實際上是假保濕喔!(過幾天再來分享為什麼不要用超級清潔效果的產品)

一般來說,去角質產品產品中多半含有細顆粒或是細珠粒。例如巴里島有名的Lulu Spa。利用微小的顆粒來"磨亮"肌膚,就像用磨腳後跟的去角質棒一樣。還是一個原則,避免使用太過強效的去角質產品,他長久會刮傷脆弱的肌膚。

但是若是你的膚質已經很乾燥,或是你想要讓肌膚長久性的健康,可以使用天然去角質的商品(非顆粒狀)。

這裡小的介紹一款,我們自家有引進的菠丹妮的香蕉優格有機手工皂。

菠丹妮是捷克最有名的有機天然保養品公司,不知道?um..先上網"股溝"一下吧。

當時我們引進這個商品,是因為有很多客戶反應,我們怎麼都沒有化妝水、沒有去角質商品。剛好在看別的網友心得分享時,提到菠丹妮這款商品(皂中還看的到香蕉,太神奇了,不知道沒有東西吃的時候。是否可以撥下來吃,呵呵呵..玩笑玩笑~,ok的媽~);話講一半,繼續正題吧。

菠丹妮香蕉優格手工皂

菠丹妮的香蕉優格手工皂(聽了真的好想吃喔),他的好處不但皂香非常的天然香(廢話..有機皂當然不能放不天然的),而且香蕉和優格中含有相當多的天然酵素,所以他當然就有。

香蕉優格手工皂,因為有香蕉和優格中的"天然活性乳酸酵素",所以洗之後,厚角質就被軟化了,洗沒多久,就可以感受到角質逐漸減少,所以就可改善皮膚粗糙暗沉問題,肌膚新陳代謝加速囉。

不忘了跟各位說明,這個商品當時我們會引進,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這個商品是bbs上面,去捷克必殺的前5名手工皂(死海泥也是),所以我們可是對這個商品有信心的進口。

實際上,經過白皙但有點暗沉的小妮試過,也真的皮膚亮了起來,蠻不錯的啦(下次再拍給大家看),在這個炎炎夏天當中,不用用化學水沁泡、不用拿磨皮膏磨來磨去,就能輕鬆當個容光煥發的綠美人囉,真不錯。

對這個商品有興趣的,也請按這邊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訊。(ps.這批進來的商品,原本是80g,秤起來竟然高達165-180g,真的買到賺到)

當然,我們更期待的是台灣也可以有自己生產的香蕉鳳梨有機手工皂囉,不然農民真的好辛苦。當綠美人時,也別忘了去超市支持一下辛苦的農民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