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n 的標籤:防蚊,KOWA,促銷,不能賣

地球是真的快要爆炸了嗎?

怎麼可以這麼的熱啊!!今天GOOGLE顯示的溫度是37’C,濕度也超重的37%!!體溫感度根據據說有45’c

怎麼這麼熱..=_________=,蚊子也衝出來吃血了,煩死倫了(火)~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,我們笨商店..不,本商店的綠色趕蚊的商品。

夏季天然驅蚊v2

老是不知道該吸兩口DDT/化學的防蚊成份和還是讓蚊子咬兩口,腫癢一下,但是維持身體健康,兩難決策中困擾嗎?其實透過天然也可以找到好的防治、消腫的產品喔。

上圖是什麼? 那個瘋老爹並不是我啦,這張圖原本是我們的七月份主打的綠色驅蚊、防蚊咬的Banner,不過今天先換了部分商品囉。

首先是5顆星的商品,日本進口的KOWA蚊蟲叮咬止癢消液

這個商品今年暑假可真是強強滾喔!日前于美人,美人姐在新聞挖挖哇尚有介紹,而且不是代言人喔,是親身的經歷,從此一戰成名!!很多人瘋狂的想要使用。

這系列商品主打,蚊子"咬後",叮咬的癢癢,"手賤"想抓時,就抹一下,很快就不癢了!!而且大約半小時~一小時左右就消腫了!!

蚊蟲咬傷

在這麼熱的天氣,癢起來真的很心浮氣躁,這真是個無敵良品!!由其出外踏青,沒是被咬一包,要小朋友不抓實在太難了,抓了不小心,小則留著"玉腿紅豆冰"長大,嚴重的話不小心還會有蜂窩性組織炎。

但是這個商品在台灣並無代理商,所以很多人透過代買、親友的方式從日本進到台灣。因為真的很好用,(請上GOOLGE爬文kowa,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),所以目前台灣大缺貨。

KOWA止癢液一共有三代商品,第一代長什麼樣子我並沒有參與到...

KOWA第二代60ML

上圖是第二代的商品,已經很好用了,主要頭頭是像膠水一樣,一抹就上去了,只是不知道是否會感冒朋友之間塗阿抹的在同一個黏性頭上面。

kowa防蚊50ml 

薑將,下面是第三代的商品,成份部分我不清楚有什麼不同,但是他的頭頭到是做了一些改革。

第三代的頭頭,改為刷子,所以縱使是不同人使用,因為液體不會沾黏在頭上面,只是用刷子輕撫過,所以感覺起來比較乾淨!

KOWA第3代50ML效果上呢?我自己是有用第三代的抹過,確實是真的一下子就腫包就"退駕"了,效果真的是不哩阿讚,蠻好的~!第三代小一點點喔,是50ML

 第三代

第四代是加強型的,對於有一些朋友,對第二三代效果沒有這麼卓越的感受時,拿出的法寶!!

他的SIZE僅有30ML,但是因為是加強版的,所以價格上面也沒有比二三代的便宜,但是他的刷頭又改回二代式的。

 

kowa4th代_PCHOME內文版

根據購買的朋友普遍都說,第四代的效果真的更卓越和明顯,所以你可以到市面上找找比較看看。

以下是kowa可愛的影片啦,簡單的介紹了3~4代商品

不過目前比較大的難處是,台灣沒有在賣,而且本來網路上有在銷售,這個商品因為賣的太好,不但市場大缺貨,而且似乎被衛生署盯上,這個商品因為為日本含藥成分,所以在台灣沒有同意他的藥品之前,是不能夠銷售的。

所以我們一聽說後,在還沒有上前就撤下啦,目前我們沒有在銷售囉。

不過若是你對這個商品還是很有興趣,想請人從日本幫您帶回,還是可以寫信給我(mi.tea@miLohas.com),也可以打電話來我們公司,我們固定都還是有人會去日本找一些新鮮玩意,我幫您們問問看我們原來的朋友還拿不拿的到這個商品啦!

ps.跟主題無關的,剛剛看到這個商品好像很好玩,我晚點也要問問看,有沒有辦法拿的到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