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n 的標籤:菠丹妮,足部保養

IMGP6394

古代男人,很喜歡看女性"三寸金蓮"的腳ㄚㄚ,甚至在閨房中,根據很多古代的小說流傳,很多人喜歡把玩,享受女性三寸小腳掌的觸摸嫩感。

這個年代,這種行為就是病態啦!!但是女性腳的保養的重要性卻沒有少過喔~根據不知到哪家媒體的調查,腳ㄚㄚ(由其後足跟)的美觀與否,仍有60%的影響男性的審美感。

菠丹妮系列的商品,我想不用店長多說,只要去捷克玩,多半數的朋友,都是大包小包的菠丹妮搬回來!

之前米.樂活在銷售菠丹妮時,我們都一直沒有採購有關於足部保養的商品,原因...只在於店長本人我,一直不知道菠丹妮有足部保養的商品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啦。

一直到前一陣子,才意外的在PPT上面看到有人分享去捷克購買菠丹妮必買的top10,原來是有足部保養的商品的阿~~

台灣夏天,濕、熱,腳底流汗、加上地上的汙濁與腳皮的代謝速度,腳的死皮增加速度,若是沒有善加保養,每日適當去軟化,沒多久你穿涼鞋時,別人一定會在你腳丫丫上面看到一層灰濛濛的死角質。

而且台灣的日曬多,太陽紫外線直曬、偏曬的輻射的侵襲;加上長久坐辦公室吹大冷氣,血液循環降低,腳丫丫的肌膚一定不好、細紋會慢慢出現,甚至你仔細檢查,甚至有比較嚴重的皺紋出現。

很多30初頭歲的輕熟女,夏天穿著清涼露ㄚㄚ的涼鞋,原本想展現青春時飄逸感,但是...換來的效果卻是….臉像我同學,腳像我的媽,尷尬極了!!你能夠不保養嗎??

原本我們討論時,想要採購的商品是菠丹妮的薄荷-葉綠素足部保養乳,但是經試用後,覺得有茶樹精油的足部保養乳,比較適合我們台灣人。IMGP6401

因為台灣多濕熱,腳底流汗時,若還有細菌的攪和,恐怕會讓腳ㄚㄚ的皮膚有感染黴菌的可能性,更會讓膚質的狀況不穩定!

選用菠丹妮薄荷-茶樹抗皺護足乳液,主要是茶樹精油本身有殺菌的功能,可以降低足部不穩定肌膚的可能性。

而且茶樹本身有助於血液的循環,所以使用上不但可以軟化角質,讓厚腳皮的機率降低,更還能夠讓肌膚的血液循環提升,有助於細紋甚至皺紋老腳皮的發生。

這款是真的非常推薦給各位的商品囉~而且雖然菠丹妮是有機商品,市場上的價格這一個系列台灣銷售價要800-1200元左右,但是我們目前訂價約在450-500元新台幣左右,盡可能讓大家可以在夏天好好保養自己的嫩腳皮,讓自己能夠驕傲的擁有讓人家稱羨的腳丫丫喔。

想了解更多這個商品,可以按這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