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鄉親朋友,今天是9/23晚上11:16PM,截至目前為止,我們很抱歉!因為!我們從9/21的貨,到現在的訂單都暫時還是無法出貨!!

因為豬頭PCHOME商店街,應該是有什麼軟體上的BUG,需要更新,沒想到時間從原先9/21應該完成的,經過中秋節一整天仍無法上線,直到方才看到公告,說明系統更新會到9/26早上8:00!!

因為我們無法看到消費的資訊,所以目前我們也無法出貨,這點跟朋友們道歉,由其有些朋友是中秋節前訂購,希望我們中秋節隔天能到貨的,都事與願違!!

pchome這次的處理方式,說時在米茶我非常的不滿,事前系統升級無公告(他們還說有.睜眼說瞎話!!),更新的結束時間從原先的9/22早上6:00,更改到9/22中午,再改成遙遙無期,直到今日才說要到9/26(日)

雲端服務作成這個樣子,不收費的Google都會被罵死,更何況PCHOME是有跟我們收一個不算少的費用。

也請各位商店街的朋友,大家要給PCHOME知道,這樣延誤商店做生意,需要理賠的..

不能這樣子無預警的處理事情...(火火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