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丹妮小麥草手工皂3

最近米.樂活的商品越來越多,品項也一直增加,甚至現在連我們台灣本土的零嘴也都上陣了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啦!!

不過在增加品類的過程,庫存壓力和品類的活動執行,過去沒有一次操作這麼多商品的經驗,對於商品的掌握就弱了點,也得花更多時間去了解,所以覺得肩頭的壓力也大了起來。

要讓工作更有效率,壓力可是得適時的擺脫喔,這時就得介紹一下我們有名的壓力擺脫、安眠好皂~菠丹妮的麥草手工皂

菠丹妮小麥草手工皂4

菠丹妮的麥草手工皂主要成份:

菠丹妮麥草手工皂

主要成分:麥草萃取物、嵂草、植物甘油

很多人不太知道菠丹妮為什麼出這麼多水果啦、香蕉啦、蔬菜啦的手工皂,也不太知道功能是什麼...

先介紹一下大家最不知道功能的麥草手工皂,從成份,就可以看到麥草萃取物、葎草、植物甘油

從羅馬時期,麥草就廣受到人民使用。由其羅馬軍隊,在外戰爭受傷時,麥草是非常有效的消毒殺菌的東西。

麥草其實營養非常的豐富喔!富含豐富的葉綠素、所有的必需胺基酸、維他命A、B群(包括B12與葉酸) 、C和E、生物類黃酮(bioflavonoids)、許多種礦物質加酵素。

其中所含的polypeptides,對於細胞組成的修理和再生也是相當的重要;這些較小於一般正常蛋白質的分子,能夠迅速地吸收進入血液循環,馬上支持細胞正常功能運作。

所以當有小傷口,可以用麥草手工皂可以抑制細菌、修復皮膚受損的狀況喔。

而麥草手工皂裏間的葎草,更有放鬆精神的成份,對於工作壓力大、晚上睡的不安眠的朋友,非常的適合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