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m..最近真的很忙,一轉眼竟然有近 一個月的時間沒有上來更新了,天阿,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。

20110125

趕快更新一下活動,我們從過年的時候,有做一檔滿送紅包的活動。

活動內容是  你看到的時間~2/28前

(詳情請見www.mi-Lohas.com.tw)

全館滿1780元就退你200元

 

"現在才講…"

ㄟ..活動時間,比較不好意思,原本要提前到1月底,結果沒想到供貨商和主要的物流,過年前五天就開始休息不接件了,怕說貨在過年前來不及送。所以我們過年時才開始作,當然..大家都在放假,部落格部分就沒有人上來說明,Green我....也跑去到處拜年,回到南部天氣就是一整個舒服,暖暖的陽光,瞬間忘了要上來跟大家報告這件事情,阿~不好意思啦!

這次的活動除了今日我最省與團購區的商品外,都可以參加,重點商品也都在首頁囉,不過有些商品已經被搶購兩輪了。

所以還是要請大家有興趣的還是早點訂購喔。

重點商品,菠丹妮、德國世家、薇利達..

快連結道我們的首頁看看囉www.mi-Lohas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