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n 的標籤:菠丹妮,控油,去角質

我們的菠丹妮商品,又了一個生力軍啦,萊姆木瓜手工皂!

很多人都知道菠丹妮的手工皂非常好用,有一些皮膚極度敏感的朋友,就跟小米提到,他縱使用國內知名的手工皂,肌膚還是會有不舒服的狀況。但是只有使用菠丹妮手工皂的才沒有問題!

萊姆木瓜有機手工皂(80g)

菠丹妮的手工技術可以算的上市領先世界吧!雖然捷克並不像美國、法國、德國這種保養品品牌的輸出大國,但是他也因為過去有皇室的關係,所以有很多中古世紀保留下來、只提供給皇室的傳統工藝。

像他的手工皂能將新鮮水果封存到手工皂的這項技術,就是目前沒有哪個品牌大廠能夠做到的。

但是也因為他的手工皂種類非常多,所以也很多朋友對於自己該使用哪種手工皂比較適合無法了解,所以我們米.樂活決定未來會在部落格上面慢慢跟大家說明,有空可以上來看看,或是訂閱我們的部落格,只要一有更新就可以直接看到啦。

(自動訂閱請按這裡,若是Yahoomail的請選擇Yahoo,Gmail的請選擇Google)

今天先從新朋友介紹起吧,菠丹妮萊姆木瓜手工皂

菠丹妮萊姆木瓜手工皂80g_PCHOME

這一塊長得有點點的手工皂就是萊姆木瓜手工皂,他主要是控油、去除肌膚廢棄角質、肌膚不暗沉!

萊姆本身就具有收斂的特性,萊姆可以讓膚質過度冒油的狀況收斂,所以對於過度冒油的狀況,使用後約兩週,就可以感受到膚質慢慢回復到正常的狀況!

而且一般膚質控油的商品,洗後多半會臉太乾,繃繃的,但是菠丹妮是用天然的萊姆作為控油的來源,所以並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,當然也不會發生長期使用變成敏感性膚質的狀況。

一般油性膚質的朋友,還有另一個附加的問題,就是角質堆積。

所以這一款手工皂,還加入了木瓜!

木瓜有相當不錯的酵素清潔力,可以將死去的角質溫和的分解,臉部不會產生過度清潔造成膠原蛋白脆裂的問題。

兩年前我們曾經有賣過一款台灣生產的木瓜酵素的洗面皂,也有類似的效果。

所以若是您有t字部位過油的混合性膚質、控油不佳的油性膚質、或是角質堆積的朋友,都非常適合使用菠丹妮萊姆木瓜手工皂喔

另外,在跟大家說一下,3/8~4/7我們的菠丹妮手工皂三件免運費只要899元,仍在實施中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一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