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最近敗犬女王、大S結婚等藝能界許多熟女配嫩男的成功案例後,大家也發現,男生原來愛的不只是嫩女,原來結合美麗、智慧、有成熟韻味的輕熟女,也是男性追求的新目標!

Green最近身邊有好多好多未婚的30多歲輕熟女,也受到了激勵,下定決心也要來場轟轟烈烈的”大小配”!

不過可能許多輕熟女,可能沒有注意到…嫩男要的不只是成熟的韻味,也要有視覺上的享受。

過去很多女生,自恃年輕,都沒有好好保養自己,都用不適合自己或是開架式速成的商品,到了這個年齡時,皮膚既敏感又乾燥,只好猛撲粉來掩飾臉上不斷堆積的細紋。

要知道,要有一段成功的老少...不!大小配,除了要有成熟女人的韻味,也要擺脫皺紋這個可怕的『咒文』印記阿。

什麼商品適合輕熟女來改善臉上的咒文,不皺紋呢?

店長建議,可以嘗試看看菠丹妮的玫瑰系列商品。

玫瑰精油的功效主要是再生,皺紋的產生主要是新生細胞生長速度不夠快、不均勻而產生的凹痕。

很多廠商的玫瑰,用的多半是薔薇種的類玫瑰,味道也很香,但是效果就比較有限。

而菠丹妮玫瑰系列中也有很多商品,你可以使用『菠丹妮玫瑰臉部身體活膚乳』。

北市衛粧廣字第98030215號 

菠丹妮玫瑰身體臉部活膚乳

以下是這個商品的介紹…

用玫瑰珍惜稚嫩的肌膚 

時間,給了成熟的智慧,卻也悄悄的剝奪稚嫩的彈性。
使用珍貴玫瑰精油的臉部活膚乳,卻也偷偷的幫我偷回青春。

歲月的增長,我多了成熟的魅力,也留下娟絲滑嫩的嬌艷美麗

產品名稱:菠丹妮玫瑰臉部身體活膚乳

產品成分:玫瑰精油、玫瑰草精油、天然保濕性植物乳液

規格:50公克

適合膚質:所有膚質

使用方法:取適量輕敷在臉部(身體可用)後,均勻塗抹

這個商品跟菠丹妮系列所有的商品一樣,都是100%純天然有機

無任何化學添加、無任何人工防腐,也通過歐盟KEZ有機保養品認證

 

菠丹妮的玫瑰臉部身體活膚乳,的成份中純正的玫瑰精油

使用純正精油,多指的是是摩洛哥玫瑰或是大馬士革玫瑰,不管是摩洛哥還是大馬士革玫瑰,特性都是細胞再生、回春、抗皺,對於紓緩乾性肌膚、老化的現象,都是玫瑰之所以昂貴卻受人喜愛的原因。

另外產品中還添加了玫瑰草(又稱為馬丁香),玫瑰草我想很多人就比較陌生了。

玫瑰草過去是澳洲土著的民間藥草,生產的國家有印度、尼泊爾等。

玫瑰草主要用在於膚質保養,他跟玫瑰有點類似的地方,是適合用在乾燥肌膚的保溼回春,而且玫瑰草具有抗真菌、高滋補性,所以對於緩和肌膚中的皮膚炎、癬、濕疹都有不錯的效果。

若想要知道菠丹妮的玫瑰臉部活膚身體乳的詳細產品,您可以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