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要到了!辛苦的媽媽辛勤了一年,總算是有一天有很多很多的人為媽媽們慶祝的。

我想從這個禮拜,甚至四月初,就有很多業者開始打廣告,慶祝母親節。

米.樂活星球當然也要對我們也至上最高的敬意,所以從4/18起,我們就有陸續的活動囉!

April

我們從今天起到5/18,全館有機保養品,包含德國世家、菠丹妮、薇利達、泰奧菲(歐緹麗)等品牌,全面下殺79折,部分商品,像菠丹妮洗髮精、按摩油,甚至殺到7折囉。

只有這樣嗎?嘿嘿,不只不只!

有機保養品,不分品牌,只要滿區區的2000元,我們就會從後台出貨後滿七天,就再退199元給您喔,而且不設限喔,ex.4000元退398。

非常吸引人吧,另外還有,若是買滿不到2000x2,但是又比2000多一點呢?

2500元,我們也有贈送台灣生產,非常好用的小魔女魔蔘紫草膏一份喔。

母親節的好禮還在找嗎?那就快到米.樂活,給媽媽天然的呵護吧!

PS.對了,有些朋友在首頁有看到{『今日我最省,天天有驚喜』,是否有納入呢?

不好意思,沒有喔,不過這週的今日我最省,也是非常超值的商品,無患子洗衣粉,原價199不含運,本週只要159元,還免費送到你家喔!

 

4月份w2每日促銷商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