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蚊蟲很多,前幾天還看到新聞報導,有人被蚊子咬到後,住院住五天,這也太誇張了吧(...聽說還是個正妹)。

為此,米.樂活特別詢問廠商,有沒有什麼好康的可以保護一下我們的『人客』呢?

 

結果廠商提供了我們一個非常無比令人開心的特惠組合喔!

就是咱們MIT的,有東方特色的魔(人)蔘紫草膏,原價180元,店長用過,真的非常好用,肌膚乾燥、蚊子騷擾、鎮定肌膚都不錯!

原價180x2=360元,但是7/31前,一次買兩件,特價169元,再加一元,就再多一件紫草膏喔,等於540元的東西,今天只要339元而已啦!這個商品是純天然的,不喜歡讓小朋友老是擦含有化學成分的護手膏的媽媽,就可以選這件用植物力的多功能商品喔(還給你免運)(詳細商品規格請按這裡

若是覺得還想再防止蚊子騷擾,就要提到我們美國知名的Burtsbees蜜蜂先生的檸檬草(檸檬香茅)防蚊液,有這罐80%的蚊子就不想碰你啦!這罐市價至少390元。

現在魔蔘紫草膏廠商真的很衝動,只要買2件魔蔘紫草膏,不但先省了22元,還可以擁有加購檸檬草防蚊液只要49元的超級好康!

Green偷偷算了一下,兩件魔蔘紫草膏兩件+49元加購的檸檬草防蚊液=387元,比檸檬草防蚊液390元還便宜!根本就是買防蚊液送紫草膏啦!(頭殼有點故障的廠商,賺到了)

不過,很不好意思,只有限量30組,所以…請各位朋友要搶要快囉!(要搶按這裡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