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.樂活星球,最近越來越熱鬧了!

也正如我們所希望的,米樂活能夠提供讓一般人也能夠輕鬆愛地球、也對自己很方便的商品,畢竟要人對大地能夠有貢獻,又要大幅改變使用習慣,這在地球出現更大的危機前,人性..是很難克服的!

今天要介紹我們最近上的新商品,Moltex Oko環保尿布!

這一款Moltex Oko環保尿布是來自有機大國-德國,全材質幾乎都是使用『可再生分解』的材質製作。他的表層就是使用『澱粉』去製作的,所以不像石油提煉的塑膠,他是可以分解,而且很快速就分解囉。

根據官方資料提供,約2周就有開始分解,8周左右就已經分解完畢了,不像是一般紙尿布,約要500年左右才會分解完畢!(根據『抗暖化』節目)

images

另外,Moltex Oko尿布,所使用的紙漿,都是透過FSCORG認證的永續森林的樹木;這個概念其實也就是說,經過FSCORG認證的樹林,是有永續規劃的森林,這個森林該補充多少樹木、能砍多少樹木都是經過規劃的,所以只要使用FSC認證的紙漿,你就可以不用擔心你購買的商品是被偷砍、濫伐,造成地球暖化、co2排放有影響。對了,這個認證是非常公信公正的,是森林業最高的規範,也是受綠色和平組織認可的一個認證標準喔!

最重要的是,用Moltex Oko環保尿布,比較不容易得到尿布疹喔!

因為Moltex Oko尿布,他內層使用的紙漿,並不是使用氯水漂白的生產製程!一般紙尿布的內層,都會用氯去漂白,並且添加香精、乳液,讓整個尿布比較潔白如新!

但是這些化學易引發過敏的成份,遇到尿水,就很容易讓尿水從『微酸』、『中性』的成份,變成『偏鹼』的成份,所以根據一些新聞的報導,自從使用紙尿布後,小寶寶的尿布疹的狀況反而比布尿布更嚴重!這個原因主要是來自於化學成分的刺激造成的結果。

Moltex Oko環保尿布真的很神奇吧,而且他的吸水性也不比一般紙尿布差!下面有一段影片,是外國朋友在Youtube上面的經驗分享,他使用的幾款環保尿布中,Moltex 的表現是最好的!這個跟Moltex的吸水凝膠有關係喔(一般的多使用植物纖維)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影片喔。

 

喜歡天然又不愛每天洗布尿布的媽媽,你可以考慮使用Moltex Oko的尿布喔!而且他目前的包裝(以前的沒有)有一系列小朋友最愛的可愛Snoopy系列花紋在尿布上面,讓小朋友的可愛可以更加分喔!很多女客人都不聽店長講Moltex對地球有多友善、對寶寶有多溫和,看到SNOOPY就給他刷下去了,

散裝尿片

對有著Snoopy花紋的Moltex Oko環保尿布產生了興趣嗎?你若是擔心先可以試試看我們的分裝10片試用包,相信你也會覺得這個Moltex OKO環保尿布,是你小寶寶對地球環保的第一個貢獻喔!

對Moltex Oko環保尿布有興趣嗎?你可按這裡了解更多規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