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ulli Sophie La Girafe,一轉眼又在米.樂活待了兩年了!從之前平行輸入的商品,到現在台灣也有正式的代理商!也從單純的長頸鹿,到現在竟然Vulli在台灣已經有一整個家族了!

蘇菲長頸鹿在米.樂活依舊是大家非常喜歡的寶貝,很多媽咪都有來信,告訴我們他們家的小寶貝真的好愛蘇菲,也有一些一年多前買的媽咪,在跟我們買保養品時,驕傲的告訴我們說,還好小寶貝很早就用蘇菲Sophie La Girafe,所以一歲左右就不依賴奶嘴了!

不過,我們也遇到有一些新手小爸媽,對蘇菲不是很熟,只知道很多人都有買,所以剛拿到的時候,非常擔心蘇菲長頸鹿身上的小凸起或是顏色不均勻的問題!其實這是手工的關係。

蘇菲長頸鹿因為是用天然乳膠(橡膠)做成的,並且不是用機器大量生產,每個動作都需要人工處理,而他的噴漆也是用食物作的,所以身上的漆,是會隨著寶貝咬者咬者而顏色越來越淡,這是可以吃的漆,不用擔心喔!

前一陣子看到Vulli有公布蘇菲的製作過程,大家看了,就會知道蘇菲製作過程真的很費工,所以請各位擔心的新爸媽,看了影片您就知道為什麼他們都長得不完全一樣、身上有一點小凹凸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