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n 的標籤: 防蟲,伊聖詩,水氧機

最近天氣慢慢看的到夏天的影子,動不動就飆上30度,還狂下雨!躲在環境四周的蟲卵也因為環境濕熱而快速孵化,蚊子蟲子都如雨後春筍,家中環境真的多了不少蚊蟲。

△上面的圖片,是去年的商品,天然蚊蟲防護,真的是變得粉重要http://www.mi-lohas.com.tw/mi-Lohas/S952356.htm

這實在是讓人很心煩,但是拿殺蟲劑噴,好像也不是什麼聰明的方法,尤其家中有老小的狀況,就真的要特別小心!

不過這裡小編有一個特別的小偏方,其實很多人以為水氧機只是在家中當作薰香用的工具

事實上水氧機也可以拿來當作環境的蚊蟲防護喔!

只要您打開任一種機型的水氧機,加水到適當水位,若您是使用我們推薦的伊聖詩的水氧機,就只要注意看他的上面的分水線MAX即可。

防蟲精油配方:

1.驅走蚊蠅的建議配方: 檸檬香茅8滴+歐薄荷7滴+天竹葵8滴+羅勒7滴

2.趕走躲在衣貴衣物的精油配方建議:薰衣草15滴+雪松15滴

若你的精油組沒有這麼多種,那至少要有檸檬香茅與歐薄荷喔!或你可以到我們這裡選購你所沒有的100%的純精油!(按這裡找精油)

你若想瞭解水氧機,你可以到以下網站看一下我們的介紹,不過也順便跟大家宣布,我們本週(4/23-4/29)有水氧機的特價喔!

伊聖詩的頂級冰山水氧機,目前搭配兩款精油原價6800(單機),現在只要4200元,還可以搭配全館滿2999退300元的活動!

冰山水氧機網址: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62410477794?prevCatid=7,不過只有5台
專業機,本週限定兩台,只要3200元,也是搭配滿2999退300!

專業機也有活動囉: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62410478671?prevCatid=7,只有2台

不瞭解水氧機怎麼使用?下面有一段不專業的影片,因為上傳的時候沒有設定好,文字部分還沒有填入,不過還是先給大家看一下吧抱歉啦!

這是伊聖詩的遙控型的冰山水氧機,他的煙霧有三段,不過剛開使用的前半年,會覺得怎麼最大的煙霧只有這樣子,若你想要一開使就煙霧很大,可以訂購前跟我們說一下,我們會請伊聖詩幫你調整喔。

或者你讓他正常使用,使用個幾個月,煙霧就會慢慢大起來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