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dn 的標籤: 糙米,心血管食品

20100610005544497

你家裡開使吃糙米了嗎?
相信很多三代的家庭,長輩已經開始吃有各種顏色的五穀米或是糙米了吧!目前很多有關於養生的書籍,都告訴我們白晰亮麗的米,很多營養都被處理掉了,吃下的只剩下澱粉,對健康不完全這麼的好,所以市面上開使有一些雜糧麵包、五穀生機飲食之類的市場。

糙米是什麼?我想這不用GREEN這裡額外補充,簡單說就是未精緻的米,收割後將稻殼打掉,所以上面還有很多營養素、維他命E、K、膳食纖維等等等的好處!

 

糙米的好處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用谷歌搜尋一下『糙米 營養』,就可以知道囉

不過對於生命尚未面臨掙扎的年輕小朋友(當然店長…曾經..也是),心血管尚屬年輕有彈性、離自由基這個字眼還很遠的的朋友,對於這類的不那麼好吃的、不那麼精緻,吃起來不這麼的有彈性,恐怕避之不及。

另外還有30-40世代,仍在打拼,常忘了自己身體健康,或仍以為自己的肉體還在青春,這些朋友也有一些簡易的補充方式喔。

最近PCHOME就找我們推薦一些健康的飲品,因為端午節大概不外乎各式各樣的肉粽!糯米、肉之類的,想說我們有一些綠色商品,應該可以讓大魚大肉的朋友可以清爽一下,所以我們就想到這一款用胚芽糙米做的酵素飲料!

大易酵素芽糙米即飲酵素(精力配方)

這一款飲料很特別,糙米不太好入口,但是做成飲料,卻酸酸甜甜的,還有一些氣泡,蠻好喝的,尤其夏天,冰過更好喝!

2011-08-31_040135

通過SGS認證,確定沒有之前大家害怕的塑化劑、也沒有大家過往擔心的重金屬(部分稻米有受到重金屬污染,一定要檢查一下)和農藥殘留,喝起來非常的安全、健康而且真的不錯喝的!對了,廠商說這瓶的酵素含量有40%以上喔,絕不是那種市面上成分只有一點點的酵素飲料!

PCHOME活動也上線囉,活動只有到6/8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便宜搬個一箱回去,夏天可以好好保養自己的『心』肝寶貝,也可以讓小朋友喝一些健康的飲料喔!

image

http://img.pcstore.com.tw/store_ad/120525store/index.htm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mi-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mi-lohas/M10525186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