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消費了一下曾雅妮,最近一直很注意台灣高爾夫好手曾雅妮的近況。他最近在加拿大循環賽第一輪有不錯的表現喔(雖然後來就…,加油喔,台灣人還是挺你的!)他曾經說,打球球技都在,心情專注、簡單最重要!希望雅妮能早日恢復到高峰喔

rough hair

今年龍年,生育率果然不同反響!根據華人健康網的資料,龍年的生育率比前一年的兔年多了兩成!甚至雅虎奇摩的新聞標題,也說了,因為龍年的生子潮稍稍緩和了人口老化的危機!

這真是個好消息阿!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新手媽媽一多,我們今年的處理嬰兒尿布疹產品,賣的特別的強強滾!

處理尿布疹的商品一直是米樂活的熱銷系列產品之一!每次接到相關詢問電話的時候,媽咪們總是心疼的說,小寶寶尿布疹,屁股不舒服,他好難過喔(不知道是小寶寶難過還是媽媽難過)。


△薇莉達的有機金盞花護臀霜,一直都是我們熱銷的尿布疹商品喔

我想尿布疹的原因,很多媽媽們都知道,最常見的因素是因為大小便刺激肌膚造成的。

尤其大眾愛用的紙尿布的普遍使用氯漂白,並且在內層塗上香精、乳液,但是微酸的尿液與氯、化學物質反應,就會變成『偏鹼』,所以造成尿液對肌膚的刺激程度變大!這也是有一部分媽媽開始改用布尿布的原因。


△伊聖詩的自然療法系列『洋甘菊保濕緩和精華』也是我們今年尿布疹購買上的明星商品

若小寶貝遇到尿布疹,其實也不用太慌,其實只要保持小屁股乾爽、尿布盡量通風,然後處理小屁股的時候,只要使用不添加刺激化學品的氧化鋅軟膏就可以了。千萬不要使用爽身粉與化學成分的濕紙巾喔~!!

image
芳療等級的甜杏仁油,也可以使用在尿布疹上喔,而且價格不貴,這一款是Lingerlab有機芳療的甜杏仁油

這..若是擔心找不到這類無添加的軟膏,你也可以使用玉米粉、蘆薈膠或是芳療等級的甜杏仁油來解決!

另外也建議,每天幫小寶寶塗抹沒有化學、合成香料、防腐劑的護膚油(可選用芳療級的杏仁油,或有機等級商品),滋潤寶寶肌膚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