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喜歡有機保養品嗎? 瑰柏翠、肯拿士、菠丹妮這裡都比專櫃便宜,至少6折喔 www.mi-lohas.com.tw
過去對於菠丹妮系列的商品,並不熟悉,這個品牌在台灣經營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,知名度仍屬小眾市場。米.樂活也只是因為有部分會員一直都有在購買,所以都偶有請一些旅遊業的朋友去捷克,再請他們幫忙協助購買,所以多半都用預訂的方式訂購!
然而,最近自己偶然拆開了幾塊菠丹妮的手工皂後,才發現這個東西這麼好用!!
先介紹菠丹妮死海尼手工皂,這是我自己有用過的商品,因為當時死海泥的東西在市場上非常的暢銷,所以自己忍不住好奇心就開了用用。
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
菠丹妮的死海泥皂,在菠丹妮的粉絲中,是非常非常熱門與暢銷的!這個皂其實也就是死海泥+精油!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菠丹妮小麥草手工皂3

最近米.樂活的商品越來越多,品項也一直增加,甚至現在連我們台灣本土的零嘴也都上陣了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啦!!

不過在增加品類的過程,庫存壓力和品類的活動執行,過去沒有一次操作這麼多商品的經驗,對於商品的掌握就弱了點,也得花更多時間去了解,所以覺得肩頭的壓力也大了起來。

要讓工作更有效率,壓力可是得適時的擺脫喔,這時就得介紹一下我們有名的壓力擺脫、安眠好皂~菠丹妮的麥草手工皂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鄉親朋友,今天是9/23晚上11:16PM,截至目前為止,我們很抱歉!因為!我們從9/21的貨,到現在的訂單都暫時還是無法出貨!!

因為豬頭PCHOME商店街,應該是有什麼軟體上的BUG,需要更新,沒想到時間從原先9/21應該完成的,經過中秋節一整天仍無法上線,直到方才看到公告,說明系統更新會到9/26早上8:00!!

因為我們無法看到消費的資訊,所以目前我們也無法出貨,這點跟朋友們道歉,由其有些朋友是中秋節前訂購,希望我們中秋節隔天能到貨的,都事與願違!!

pchome這次的處理方式,說時在米茶我非常的不滿,事前系統升級無公告(他們還說有.睜眼說瞎話!!),更新的結束時間從原先的9/22早上6:00,更改到9/22中午,再改成遙遙無期,直到今日才說要到9/26(日)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最近有朋友問店長,菠丹妮的廣藿香手工皂,什麼是"廣藿香"?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dn 的標籤:,

IMGP6394

古代男人,很喜歡看女性"三寸金蓮"的腳ㄚㄚ,甚至在閨房中,根據很多古代的小說流傳,很多人喜歡把玩,享受女性三寸小腳掌的觸摸嫩感。

這個年代,這種行為就是病態啦!!但是女性腳的保養的重要性卻沒有少過喔~根據不知到哪家媒體的調查,腳ㄚㄚ(由其後足跟)的美觀與否,仍有60%的影響男性的審美感。

菠丹妮系列的商品,我想不用店長多說,只要去捷克玩,多半數的朋友,都是大包小包的菠丹妮搬回來!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dn 的標籤:

今年夏天實在是超級的熱,用炎夏已經難以描述近40'高溫的台北天氣,路上許多水水,已經受不了把腳悶在,涼鞋,紛紛出籠,只是很多30初的輕熟女,以前很少保養足部肌膚,現在太陽一曬,就尷尬了。

足部因為承載人的重量,所以腳皮的角質自然比較厚重、而且常接觸不乾淨的地面、鞋面,又缺乏保養,自然

腳丫子要怎麼保養呢?

以下的方法,是一位國內有名的美容師上課的時候說明的,整理給我們米.樂活的朋友囉~~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有朋友mail來問有沒有牙菌斑的產品,跟他聊天後,才發現他是看了今日聯合報的報導。

其實牙斑菌一直受到周遭朋友的忽視,過去牙尺的寶件,大家只有注意到蛀牙、或是牙周的問題,但是口腔內的細菌量,可往往都會受到忽略。

日前一位在歐樂B的朋友,就跟Green我特別提到,牙刷一定要常更換,不然到老我就知道難看了!!

蟑螂夠髒吧!!牙斑菌可不比他乾淨,而且牙斑菌龐大的大軍,常常透過牙齒中的傷口滲透到,造成一籮筐的疾病,前一陣子還發生了一位44歲的壯男,因為牙斑菌造成了嚴重的併發症!!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dn 的標籤:,,,

地球是真的快要爆炸了嗎?

怎麼可以這麼的熱啊!!今天GOOGLE顯示的溫度是37’C,濕度也超重的37%!!體溫感度根據據說有45’c

怎麼這麼熱..=_________=,蚊子也衝出來吃血了,煩死倫了(火)~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,我們笨商店..不,本商店的綠色趕蚊的商品。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dn 的標籤:,

11375208

前一陣子,前外商的同事們不約而同的在同個時段,產下了6個寶寶,業務主管欣喜若狂,慶祝66大順,因為每逢有小朋友出生,公司的業績就會莫名其妙的往上衝,但是天熱卻苦了這6位生小朋友的媽媽們,由其這個月,好幾個小BB都有一些鱗屑,和一點點的臭頭。

其中Sasa一直想找好一點清潔力的洗髮精,但是又聽我們上次講過,"不要用過份清潔力的商品"、"尤其泡沫越多、越危險",所以打電話來問,到底要怎麼選嬰兒的洗髮精才安全?

依據以往客戶的經驗,其實小朋友臭頭,多半是汗流得比較多造成的,所以只要常幫小朋友清洗就好了,理想的次數是每周三次左右。小BB討厭洗髮?那恐怕是你太粗手粗腳了,只要清洗時,溫柔順便仔細按摩 下他的頭部,小朋友多半會開心的呵呵笑。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氣最近真的好熱喔,熱到我家小妮每天都打電話來哀聲叫母,路上隨就38'C是怎麼樣,地球是要爆炸了嗎?

不管地球是不是要爆炸,人類是不是會滅亡,要走...還是要美美的走…

阿弄…離題了,最近好多人都在抱怨,怎麼最近痘痘冒的這麼兇,皮膚也都暗暗的,卻又不像是曬黑…狂膚美白面膜好像也沒什麼效。

菠丹妮香蕉優格手工香皂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