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朋友問店長,菠丹妮的廣藿香手工皂,什麼是"廣藿香"?

廣藿香手工皂

UM….這是一個粉好的問題,因為店長我過去只記得這個皂是幹嘛的,

(機智問答,廣藿香手工皂,主要功能是對於肌膚有濕疹、過敏性皮膚炎、粉刺的問題肌膚有不錯的效應)

突然問我什麼是廣籗香,…阿...A....我想....這個.……..大家辛苦了!!(這一夜我們來說相聲)

坦白說,真的一時之間,腦袋資料庫沒有這株植物的說。074_裝死

 

 

 

上網趕快查了一下,原來,廣藿香的名稱是來自於中國廣東地名,所以有這個名稱(但怎麼不叫做廣東草勒?)

但是這個植物在印度也有生長,所以也稱為"印度神油".."印度薄荷"!!

在查了一下,部分網站有介紹到,廣藿香也是一種中藥材喔~

主要功用為快氣和中、益胃氣、利溼除風、開胃止嘔。主治消化不良、霍亂吐逆、痢疾、喉痺、咳嗽、口臭、胃寒而引起之吐瀉、腹或胸悶等。

所以不知道腸胃不好的時候,用廣藿香手工皂有沒有用,下次來試試大頭貼098_洗澡看好了!


廣藿香精油成分,在功效上相信會非常令人喜歡喔。

廣藿香的精油具有促進細胞再生、促進傷口結疤、抗發炎的效用也能抗菌,並且適合各種膚質的使用者呦。
對皮膚問題特別有效,諸如溼疹、香港腳、蜂窩性組織炎、黴菌感染等各種皮膚困擾都適用,改善粗糙龜裂的皮膚、以及各種傷口與瘡,也能稍稍改善粉刺問題,特別是改善化膿性面皰。

這也難過許多使用過廣藿香手工皂的朋友,尤其是肌膚有痘痘、膿、狀況比較嚴重的,非常愛這個皂的原因!!

另外根據精油的說法,廣藿香精油具有極佳安神作用,能消除懶散感,使人腦筋清醒。在工作環境下,點廣藿香精油薰香,有消除煩燥及令人信賴的感覺。

男性部分大概覺得跟自己沒有關係了吧

這裡有一小個有關於廣藿香的功效,對於很多男性可能會有興趣喔

若是有頭髮頭皮的問題,可用廣藿香+葡萄籽油,並用溫毛巾蓋上,停留一小時,之後再洗掉,一週至少兩次,如此可以對付頭皮屑和促進頭髮活力與再生。(雄性禿有救了? 研究研究~~)

好啦,以上是本周精油小教室啦

下次在跟大家繼續update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