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菲到米.樂活星球,一轉眼也快兩年囉!
從在台灣默默無名,到現在家喻戶曉,原本都是從國外一支支尋找寄到台灣的平行輸入,到現在台灣也都有正式的代理商,也有了一整個『蘇菲家族』的商品,蘇菲長頸鹿在人氣真的是快速飆漲阿!

固齒器 磨菇頭

而我們目前也有蘇菲長頸鹿的平行輸入商品(腳上不一定有數字),也有台灣代理商的商品(腳上一定有數字),一直都有人問小編,為什麼蘇菲長頸鹿這麼貴(其實使用兩年的話,也才跟一般固齒器差個1~200元而已,一個月也才多個8.3元左右,就可以買到安心)、為什麼蘇菲的身上不一定平滑完整、為什麼我買的蘇菲跟其他人買的,有點不同!

我們一直都在解釋,因為蘇菲是天然橡膠生產的,是手工打造的,噴漆是食品坐的噴漆、噴的狀況不像是塑膠一樣,可以這樣完全複製。

不過我們後來發現了一段Vulli原廠的影片,應該比較容易『眼見為憑』囉,還在用不知名來源的固齒器嗎?給小朋友最安心的蘇菲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