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,不是小農的商品喔!

不過是一個常在我們這裡出沒的朋友,最近要出國去澳洲還是哪,忘記了(這位朋友有時間看到,跟我們講一下,讓我更正地點吧),因為乾燥、太陽大,不想瓶瓶罐罐,要找能夠潤膚、又能防高度紫外線的商品,最好是能保濕,但是又要大品牌,又懶的自己調(其實是可以透過精油和一些原料來調配),問我們有沒有這類行的商品。…

剛好,其實伊聖詩有一個系列的商品,他能符合這些多合一的功效!

 

 

事實上是伊聖詩的X蝶夫人的某個系列的滋潤霜。

雖然店長不能完全保證這個品牌是純有機的保養品,因為歐洲比較多有機認證的保養品,加拿大好像沒有這類的統一性的有機保養品認證單位,但是店長有很仔細的查過他們家的商品,也親自請人用過,確實是效果顯著的商品。

從產品成分來瞭解,玫瑰、紫羅蘭、檸檬、佛手柑、羊毛脂、可可油、珍珠粉、二氧化鈦,前面的部分,都是精油的成分,天然的成分,對人體很好,玫瑰在精油中具有再生的能力,檸檬、佛手柑,則能夠讓肌膚維持白晰,沒什麼化學的問題。

裡面還有還有珍珠粉!難怪他們說用完之後肌膚會散發高貴的光澤!

比較特別的還有二氧化鈦!二氧化鈦5%以上,就具有很好的遮陽性!可以阻擋UVA、UVB的紫外線,透過反射的方式阻擋紫外線。而且二氧化鈦非常適合用在保濕的商品,因為他本身會吸附油脂、也會吸附水分,所以在太陽高照的時候,這個商品可以一瓶就搞定喔。對於最近要去澳洲、巴里島、美國或常在戶外移動的女性朋友,這個商品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….對了對了,他還有淡淡的天然花香味道喔。

最重要的是,母親節快要到囉!平時買不下手,準備給媽媽有貴夫人的感覺,這個是個好商品喔。

你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到米樂活的網頁,去找這個商品喔

要店長直接公布這個商品名稱嗎?因為已經搞不清楚衛生局什麼會罰什麼不會罰了!所以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寫信到service@miLohas.com來詢問這個商品,或到我們的網頁www.mi-Lohas.com.tw,來找找看這個商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