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喜歡有機保養品嗎? 瑰柏翠、肯拿士、菠丹妮這裡都比專櫃便宜,至少6折喔 www.mi-lohas.com.tw

 

 

好啦,消費了一下曾雅妮,最近一直很注意台灣高爾夫好手曾雅妮的近況。他最近在加拿大循環賽第一輪有不錯的表現喔(雖然後來就…,加油喔,台灣人還是挺你的!)他曾經說,打球球技都在,心情專注、簡單最重要!希望雅妮能早日恢復到高峰喔

rough hair

今年龍年,生育率果然不同反響!根據華人健康網的資料,龍年的生育率比前一年的兔年多了兩成!甚至雅虎奇摩的新聞標題,也說了,因為龍年的生子潮稍稍緩和了人口老化的危機!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很多朋友,有陸續打電話來問,中秋節送禮,有活動嗎?

原本活動是設定在9月第一週,但是很多人反應,那…這樣會來不及送人啦!

真的是謅拍寫ㄟ,所以我們提前到這週就開始進行活動囉!!

image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咳咳,米樂活也滿三歲嚕!好快。

回顧過去一年,我們也不斷的擴展新產品。不過確實有段時間,我們有點小迷航,因為對消費者好的,我們都很想要弄進來。不過去年起,我們努力想了非常多,我們力量很有限,不可能要所有消費者希望的事情,但是我們的初衷,有一件事情是我們可以做的到的。

就是支持『不被綁架』的農產品。

什麼叫做不被綁架?不是農民被抓去不給錢,就給命的那種啦,不過在某些領域的農民,其實…好像也差不多了。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 
 
很多朋友,都大概知道一般保養品中,其實含很多非天然的成分!
有些成分短期會讓我們的肌膚保水保濕,看起來『不拎不拎』,但是使用久了,會發現效果好像越來越不明顯,上面一堆你看不懂的石化成分,卻有可能讓你的身體健康變的『不靈不靈』,多了很多身體無法承擔的成分,長久使用可能誘發癌症的!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之前,有廠商曾經跟米樂活推薦他們家生產的『布衛生棉』,因為這是一個對環境比較不傷害的環保商品,跟我們銷售的理念也一致!

而我,Green,是一個從不需要使用女性衛生棉的男性同胞,當時聽到這個商品只覺得好像不錯耶!既環保又省錢,對女性朋友來說應該是一個能夠造福地球、兼顧荷包的好東西!但是最終結果,就是…被PM打槍了,因為女生說:『我每個月才來這麼不舒服的一次,你想我會站在地球的角度,還是我的角度』、『月事來的時候,像天氣這麼熱,下面還要包著一個像尿布一樣悶熱的東西,要我死阿』、『我出去約會,帶著小包包,難不成要我把用過帶著血的布棉棉放在我的小錢包阿?!』。恩….Green確實沒有站在女生的立場去思考這個東西,這個東西最終就沒有上架嚕!

不過,倒是有機棉這個商品米樂活一直都非常有興趣。

只是很有意思的,當時在我們分享我們有意願銷售有機棉商品時,常上網路的會員陸續的問題,『有機棉能不能夠治療皮膚過敏』、『能不能夠避免異位性皮膚炎』…諸如此類,甚至有一些廠商說有機棉可以避免癌症…。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dn 的標籤: ,

20100610005544497

你家裡開使吃糙米了嗎?
相信很多三代的家庭,長輩已經開始吃有各種顏色的五穀米或是糙米了吧!目前很多有關於養生的書籍,都告訴我們白晰亮麗的米,很多營養都被處理掉了,吃下的只剩下澱粉,對健康不完全這麼的好,所以市面上開使有一些雜糧麵包、五穀生機飲食之類的市場。

糙米是什麼?我想這不用GREEN這裡額外補充,簡單說就是未精緻的米,收割後將稻殼打掉,所以上面還有很多營養素、維他命E、K、膳食纖維等等等的好處!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dn 的標籤: ,,

最近天氣慢慢看的到夏天的影子,動不動就飆上30度,還狂下雨!躲在環境四周的蟲卵也因為環境濕熱而快速孵化,蚊子蟲子都如雨後春筍,家中環境真的多了不少蚊蟲。

△上面的圖片,是去年的商品,天然蚊蟲防護,真的是變得粉重要http://www.mi-lohas.com.tw/mi-Lohas/S952356.htm

這實在是讓人很心煩,但是拿殺蟲劑噴,好像也不是什麼聰明的方法,尤其家中有老小的狀況,就真的要特別小心!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udn 的標籤: ,,

今天晚上,收到了一個客人失望的MAIL:『老闆,你們家的蚊子好驚驚過期了(2010年到期),該怎麼退換貨?』

當時米茶正在外面難得與朋友們聚會看電影聊八卦,看到手機的MAIL一驚,生活產品線的產品負責人在幹什麼!!怎麼剛從德國進來的貨會發生這種事情,竟然還讓消費者失望!

 

好驚驚系列保存期限01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恩恩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,不是小農的商品喔!

不過是一個常在我們這裡出沒的朋友,最近要出國去澳洲還是哪,忘記了(這位朋友有時間看到,跟我們講一下,讓我更正地點吧),因為乾燥、太陽大,不想瓶瓶罐罐,要找能夠潤膚、又能防高度紫外線的商品,最好是能保濕,但是又要大品牌,又懶的自己調(其實是可以透過精油和一些原料來調配),問我們有沒有這類行的商品。…

剛好,其實伊聖詩有一個系列的商品,他能符合這些多合一的功效!

 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早安,又是週一嚕,又開始上班啦!

感到鬱卒嗎?好啦,上班偷偷買東西是一種疏壓的方法,米樂活的週一上班不鬱卒,亂買券今天也開始發放囉!

週一感到鬱卒想亂買的話,這裡有限量的卷,不過好像快要沒了,趕快記得來搶一下!

http://tw.rcv.mall.yahoo.com/rcv/askEcoupon?s=VS1vrzH1AdY6mzhYEXQLv3y9

image

mi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